onion

【千宏】属于(2015-2016.5.18)

太棒了吧 二三太太 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 属于我们的千宏

二三:




属于(2015-2016.5.18)


海报: @几原 


去年《因为你》的明年见的约定我来赴约啦,当时说明年继续约的你们都还在嘛?好久没有带千宏tag了好紧张www


内容源于之前那条点梗lo,当时素材不够一直心心念念了好久,感谢妹子的点梗(虽然没有虐而且素材所限违和感比较重求不嫌弃QAQ




《属于》虽然是记录形式,但不算时间轴,因为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各种梗(其中包括一些我之前千宏频里的梗


以前的千宏频总是希望让所有人发现我想表达的内容23333以后就比较隐晦了,即使人不多,但希望做频给懂的人看。




对于千宏,想说的都在这个频里了,可能不像以前事无巨细,但我还在,并且依旧坚定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。




属于你们闪闪发亮的爱情


你们要一起努力




私心希望两位大手今年能继续加油,明年的518素材多到一首歌都塞不下(躺


(顺便求治疗失眠的方法!!!明明以前属于雷打不动沾枕头就睡睡眠质量超级好,这段时间失眠越来越严重。尤其最近几天早上六点才迷迷糊糊睡着,而且睡得很浅,总担心说不定自己哪天就这么挂了2333)

评论
热度(278)

© on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